代理品牌

產品資訊

目前顯示:Thermo 各式儀器耗材 / Finnpipette 微量分注吸管

 

歷經30年的創新 --- ThermoFisher Finnpipette

 

MicroPipette 的先驅

ThermoFisher Finnpipette 已經引領微量分注器(Micro Pipette) 和微量盤分析等產品的設計與品質超過30年。 我們一直確信改進、效能、準確度、精密度和安全性是我們產品設計的重點關鍵。

 

在1971年,我們推出全世界第一支可調整式微量分注器 Finnpipette,緊接著在1976年,又推出全世界第一支多爪式微量分注器(MultiChannel Micropipette)。

 

自此以後,我們不斷的研究發與改良,一直是Pipette效能設計的領導者。30年來,我們發展出像是單指彎握把,退Tip減壓齒輪(Soft-Touch),超級推出(Super Blow-out)等改進Finnpipettes的操作功能的革命性設計,都大幅提升了使用上的便利性。

 

今天,我們更深入的進行Finnpipette的研究工作,致力以顧客需求,為未來的創新為基礎。Pipette吸量管應用上的新需求是我們的產品研發的關鍵原動力。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們已經在140個國家中賣出超過2,500,000支的Finnpipettes。經過我們完整的研發與來自於各界的回應,以及多爪式微量分注吸管(MultiChannel Pipette)在世界上的市場領導地位,結果在在顯示,Finnpipettes都是Pipette工作上的最佳選擇。

 

關於ThermoFisher

ThermoFisher 已經是世上分析儀器界中的領導品牌。我們的儀器使我們的使用者能夠創造出更健康、更乾淨而且更安全的世界。ThermoFisher 生命科學與實驗科技事業,為生命科學、藥物研發、臨床生理、環境與工業等專業實驗室,研發生產了分析儀器、科技設施、維護與軟體服務。

 

Thermo的測量和控制事業則專致於提供多種製造業製程中,應用於提高安全與防禦系統的分析儀器。總部設於波士頓, Thermo 有大約 $ 二十七億的收入,30個國家中約有 11,000名員工。更多資訊請造訪www.thermo.com.